close

原本晴朗炎熱的天氣,從週三就開始下雨,昨天和今天的雨勢更是大到嚇人,夾雜著雷聲與閃電,好擔心同學們臨時打退堂鼓無法依約前來!

接近10:30,雨越下越大,先生正準備載我去寒軒,卻沒想到這個時候,車子竟然發不動,為同學會先來個小插曲!  趕緊打電話給嘉鳳,麻煩她來載我(真的很不好意思,害嘉鳳得提早出門)。到達目的地,等了一會兒,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,在一陣驚呼與欣喜當中,互相認起人來,大夥兒的樣子都沒有變,只是增添了一些歲月的痕跡。

在國外大放異彩,令我們驕傲的初娟,難得放下俄亥侍州辛辛那提市郵政局長的職務,飛回台灣渡假,是促成這次同學會的主要動力! 任職公家機關的雪貞,始終維持著好身材;從小就高人一等的美齡,依然亮麗如昔,目前是資訊公司的主管;有著一手好手藝的淑華,開了個人設計工作室 

P6130003.JPG

P6130015.JPG 

  一樣旅居美國的美燕,恰好回國探親,應邀來參加同學會,還看到多年未見的黃老師;嘉鳳數十年如一日的造型與爽朗的個性,真的是一點也"沒變"!

P6130020.JPG  

大家開心的聊著近況,三十多年未見,像是有說不完的話似的! 鳳梧還帶著中美混血的小外孫女一起來,小娃兒可愛極了,生澀的中文夾雜著一股濃濃的外國音。

P6130023.JPG   

 宗孝果然不失軍人的英挺本色,隨和的發富也都沒什麼改變,事業有成的文祥嚷嚷著,男生怎麼來這麼少!

P6130025.JPG  

程由台中南下的愛春,是5866忠實的會員,真的很感謝她; 小學即已轉至他校的文君,特地與會來看看初娟和其他同學。

P6130059.JPG  

 

P6130035.JPG  

有幸邀請到5864的王老師、5865的黃老師及5866的彭老師與會,多虧了瑞仁與仕傑二位功臣,辛苦地規劃與安排這次跨班際的同學會,如果沒有5866部落格,恐怕也無法開啟5861的reunion之門

P6130051.JPG  

 

P6130030.JPG  

 

P6130055.JPG  

這次5861、64、65、66、611加上大寮國中跨班際的同學會, 同學告訴我她們很開心! 不管熟悉或是不熟悉,記得或是已忘記,心中的感動卻是絕對的!希望下一次5861的同學會時,有更多的同學能來參加,重敘三十五年前的同窗情誼。

 

最新收到的大合照(感謝當天採訪的蘋果日報記者周昭平先生與攝影記者林聰勝先生)

同學會合照.jpg  

影片檔

  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